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hmy职业:学生 位置:***个性介绍: 以文为友,以真为优。

刺骨的字眼

2007-01-20 13:05 阅读(?)评论(0)
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被冷落的感觉,

习惯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真的已经很习惯了,我怎么会不高兴呢?

陈小燕怎么会不高兴呢?我从来都不会哭鼻子呀。

虽然你已经………………我还是会快乐的

你应该去追求你自己真正喜欢的人,

你不要再骗自己了,

我不想成为你的累赘,

我们不是一类人,

我是一个很自卑的人,

我觉的我不配,

、对不起

偶尔我也会心碎,

但我控制自己的

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鼻子,

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,

爱你就等于在害你,

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不同,

我的世界经常下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但不管我们怎么样,请你不要拒绝我

问你问题,好吗?

谢谢喽!

希望你比我更快乐!!!!!!!!!


*用搜狗拼音写邮件,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>>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家的感觉 下一篇:xiao cao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