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hmy职业:学生 位置:***个性介绍: 以文为友,以真为优。

杂草

分类:女友一角 | 标签: wu  
2007-06-22 0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觉得我们还小,不懂什么爱的,我的家人都一直反对.有时我会想我们是朋友该多好呀,你说呢?

如果我们有缘,我们终究会在一起的,你说呢?

如果相反,不管我们怎么努力,也不能呀,

你忘记我吧!!!!!!

你一定要去读大学呀,读大学才是你唯一的出路,你知道?

如果我在外面打工了,我也可以帮助你呀.

你不要考虑那么多,钱会是有的.

我不想去读大学,有我的理由,你是不会明白的,你不要管我.

好好读书,读出点名堂来,再来见我.

也许到那时,你都不认识我了,也不要紧,

真的!!

我也该去外面闯一闯,收收我的童心了!!!!

拜拜!!!!!--------- 杂草 (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杂草)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谈恋爱 下一篇:爱你无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